🇬🇧欢迎你的到来🇬🇧
10年乙女英厨❤️柯克兰是世界中心
约稿或其他问题请私信
感谢各位的喜欢/推荐/粮票

苏掉牙的产物/黑衬衫脑洞/英x你

去年的一篇,今天无意间翻出文档,在这里也放一下。

 

-

-

-

 难得的三天休假让你在家好好颓了一把,你双眼微阖,身体陷在柔软的沙发里,困意阵阵袭来。



  最后一天假期的午后大概就要这样瘫睡过去了吧,你翻个身,将脑子里突然浮现出的未做完的工作内容又按下去,准备沉沉睡去。



  ……什么声音?



 你腾地坐起,听见门外传来一阵窸窸窣窣,接着有什么插进了自家防盗门的锁孔里。



……不会这么倒霉吧…你脑内闪现过无数入室抢劫的新闻报导,随手抓了把扫帚做好孤军奋战的准备,猫着身子往玄关走去。



  你听到把手转动的声音,接着门被打开一条缝。……拼了!!!你咬牙几步冲上前,并高举扫帚预备劈向———等等等等等!你将浑身力气使在双臂上,努力抑制住自己挥下去的本能,将那本会造成1000点伤害的棍棒在来人的头顶刹住。



 “…亚,亚瑟…”



 于是本来你幻想中殊死搏斗的场面就变成了和男朋友面面相觑的尴尬瞬间。

 而且他头顶还有一把扫帚。

 并且拿着扫帚的人是你。



“…怎么…?”

他带上门,微微弯腰避开头上的“凶器”,不解地看着僵住的你,又仰头看了看一干二净的天花板,“家里有蜘蛛网了?”



“啊……对,对…”你回神,顺着他的话,“刚打扫完…”



“是吗?辛苦你了。”他一手将西服外套褪去,另一只手扯下领带,匆匆忙忙走进卧室。



“怎么这个点就回来了?”你注意到他没带公文包回来,“还没下班吗?”



“啊…晚上要参加其他公司的活动,得统一着装,我回来换个衣服,”卧室传来衣架碰撞的翻找声,“黑色的那件衬衫你看见了吗?”



“前两天不是才洗掉的吗?最近一直下雨不知道干了没啊…”你走向阳台,掂脚去够那件高度对你来说有些困难的衬衫,“你又把挂衣绳调高了吧!”



“早上去浇花,衣服挡着有点碍事……”不知何时他自己走到你身后,轻而易举地摘下衣架,“帮你把衣服收了?”他一副好心帮忙的表情,手却故意避开其他衣物先伸向内衣。



“…你不是赶时间吗!”你抓住他的胳膊,咬牙切齿地拒绝。



他收回手,顺便把挂衣绳挂回下面稍矮一些的钩子上,“要不把花盆挪个位置吧。”



“你觉得不方便的话我等会挪到角落那边……”你将晾干的几件衣服收下来,转头看到他就在客厅脱下衬衫准备换衣服,下身还穿着西装裤,上半身却已清晰地露出腹肌与腰线。



“回卧室换啊!!!”



你抢过他手中的白衬衫,刚脱下还带着体温的布料让你脸上的温度又高了一度,你像攥着一块烫手的热铁般迅速将其甩进洗衣篮。



“我赶时间…”他欲要解释,抬头看你红得和脖子浑然两个色差的脸,了然地勾了下嘴角。



“…你笑了吧刚刚?!”

“没有,没有。”他听话地走向卧室,在转身前嘴角却咧得更加明显。





“外套不用换?”

“外套不用穿。”

“晚上是什么活动?聚会吗?”你坐回沙发,顺手将他丢在扶手上的西服拿起来抖平搭在衣帽架上。

“参加部门的小典礼,啊对……领带也要换…”

“大费周折啊还要特意回来一趟…”你环顾一周,将掉在地上的领带捡起来,解开结一圈圈绕好。



“所以大概是找了离家近方便换衣服的几个职员陪经理去,”他从卧室出来,又瞄了眼手表,“…要赶不及了”



“是工作出色的职员才对吧,”你回过头,扒着沙发椅背打量着———该说是这件衬衫太适合他还是他的身材穿什么都太合适。



灰黑色的布料轻贴着身体,在略微结实的胸脯处绷紧,下摆掖在裤腰,就连腹部的几道褶皱都能用“好看”来形容,款式简单的磨砂纯黑皮带束在腰间,也似是增色不少。



“在看什么?”你愣神不语,他将袖管挽起,于是你的视线又自然而然落在那截裸露的手臂上。



他好笑地看着你,“我才回来一小时不到,你好像已经看傻两次了吧。” 



“………才没有!”你急地站起来,“只是你领带系歪了…”你看着那条在领口正中间不偏不倚打了个结的酒红色领带,深知自己的反驳毫无信服度。



“是吗?”他微眯起眼,指了指领口,示意你过来帮他重新系好。



“……你看,还得我来吧。”你走过去,煞有其事地抱怨一句,将领带解开摘下,重新绕回脖颈,事实上你很少帮他系领带,短的这头搭在前面还是后面来着……脑子里正飞快回想着,他突然就贴过来,手臂环住你的腰。



额头相抵和温热的呼吸,以及有力的拥抱让你不知所措地拽着领带,瞬间僵在他的怀里。



“继续。”他手掌按住你的后背,将妄图挣开的你更加靠近自己。



滚烫的脸颊几乎要将脑子都烧得沸腾起来,你的神智和手上的动作都稀里糊涂起来,硬着头皮将领带打上歪歪扭扭的结。



拥抱的姿势在你结束动作后又持续了几秒,“…你别迟到了…”你小声催促着,他才终于意犹未尽地松开你,“那我走了?”



你支吾地嗯了声送他去门口,在叮嘱着路上小心时又咬到舌头。



“…好像还没有刚刚我系的好噢?”



他在玄关旁的穿衣镜前“欣赏”着自己的杰作,不等你辩解,又补充道,



“不过很可爱。” 



“……赶紧走啦!”你慌乱地将他送出去,砰地关上门。



……

呜啊………



你蹲下来,发出一连串呜咽,只差在地板上打滚。





……那句可爱是在说领带还是…



你捂脸思考着,

而高温警报的脸颊已经给了自己答案。

 

评论 ( 6 )
热度 ( 8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OR | Powered by LOFTER